论文检测

服务内容介绍

论文检测又名重复率检测。是指利用数据库商提供的论文检测系统对论文的文本与数据库中的数据或指定论文进行比对,并给出比对结果的一种服务。目前我馆提供职称论文查重课题申报查重结题查重期刊论文发表前查重以及学生一般论文查重

 

论文检测的工具

(1)中国知网检测系统(人事科研版):http://check.cnki.net/scheck/

(2)中国知网检测系统(科研成果版)https://check7.cnki.net/ag/Login.aspx

(3)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大学生版):http://vpcs.cqvip.com/organ/

 

收费标准:湾大[2019]819号请示批复(2019年12月10日)                                                                                                                                                             

检测地点:图书馆7楼南面(703)咨询部办公室
检测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777-2805019

联系人:龚军慧   彭春艳



用户须知

 1、本检测服务秉持作者自愿的原则进行,图书馆对检测系统检测的结果不做任何处理,检测结果仅供个人参考。

 2、用户提供待检测文档后缀为DOC格式。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题名.DOC,如“李四+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研究.DOC”。

 3、论文相似性检测在提交论文后二个工作日内完成检测工作,并根据需要可将报告发送至用户的邮箱。

 4、用户需自行保存送检论文,提交的论文只供检测用,图书馆不承担保存责任。

 5、论文查重费用如需从课题支出,请自行打印填写校内转账单,凭转账单检测论文。
 

 



附件【北部湾大学内部转账单.docx
论文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