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北部湾大学“图书馆杯”影评大赛活动暨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编辑: (2)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弘扬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和建设书香校园,努力将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读者,激发广大师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学校图书馆与学校团委共同举办2020年北部湾大学“图书馆杯”影评大赛暨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活动。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赏评优秀电影,抒发时代情怀

    二、组织机构及方式

    主办单位:北部湾大学图书馆、共青团北部湾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各二级学院

    三、参赛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均可参加,每个参赛者限交参赛作品一篇。

    四、大赛内容和参赛要求

    详见《2020年北部湾大学“图书馆杯”影评大赛活动方案》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在参赛作品中评选一、二、三等奖,并设单位组织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

    六、评审方式

    学校图书馆与学校团委将组织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评选并推荐人选参加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复赛。按参赛作品低于10篇的推荐1篇入选、30篇以内按初赛作品10%的比例推荐入选、30篇以上按15%的比例推荐参加广西区大赛复赛。届时将邀请校内专家为参加广西大赛复赛人员(作品)进行指导。

    七、联系方式

    校图书馆联系人:黄喜悦老师,电话:2808040;

    校团委联系人:韦老师,qq: 546301785;

    组委会终评稿件接收邮箱:2686730349@qq.com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