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信” 速递 —— 图书馆电子文献信息速递活动

来源:图书馆 编辑: 零芷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

上网课的日子,会不会因为要完成作业而怀念学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论文写作时,是否总有一篇文献在你最需要的时刻“爱而不得”?茫茫信息网海,你不断追寻着它的脚步,想要探索知识的宝藏,但疫情期间,却不能像在学校一样畅享资源?

目前,我校大部分学生已经返校学习,但还有少部分同学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或有的在校外进行实践实习,对图书文献资源仍然有着迫切需求。今天,我们愿真心为你捧上一份可口的“精神食粮”:通过网络帮你传递你想要的电子文献信息资源,给你爱“信”速递,千挑万选,为你带去有温度的文献资源速递服务。

为读者提供学习和阅读的帮助,一直都是图书馆始终秉持的服务宗旨。战“疫”不松劲,服务不停歇,我们真心希望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通过线上信箱速递的服务方式,帮助校外的同学解决他们的文献信息需求,切实解决同学们有可能遇到的课业困难。如果身处校外的你有文献资源速递的需求,诚挚邀请你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活动对象:我校未返校的学生。

活动时间:疫情防控期工作日。

活动流程:填写《文献速递委托单》(详见附件),发送到邮箱:qzxytsgzxb@163.com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在两个工作日内将所需电子文献发至读者信箱。

服务部门: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2805019。

                                            附件:北部湾大学文献信息资源速递委托单.doc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