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研究机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谢桂兰 编辑: 零芷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量: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图书馆研究机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馆员代表,在支部书记熊拯、副书记陈一红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筹建北部湾大学办学成果展厅、海洋文化博物馆、海洋生物标本馆及航海模拟器实训室,开展以“庆‘七一’爱校传承文明,强意识敬岗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在办学成果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党员了解了学校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和丰硕的办学成果;在海洋文化博物馆,璀璨多姿的海洋文化、悠久丰厚的历史民俗,清晰体现了我国海洋文化发展脉络;在海洋生物标本馆,党员们了解了海洋鱼、虾、贝类等生物种类的多样性以及气候变化和污染给海洋生物带来的危害,培养党员关爱海洋,亲近海洋生物提高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在航海模拟器实训室,指导老师通过仿真硬件及软件相结合的方法把现代船舶机舱的工作情况较为真实地再现在大家面前,让人身临其境。

  本次的参观活动虽较为短暂,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变革,还开阔了视野,更深化了党员们爱校荣校情怀。表示要砥砺前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学校办学成果展厅


参观海洋生物标本馆


全体人员合影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