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北部湾大学首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 编辑: 零芷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量:

为引领当代大学生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保持健康心态,增强战疫信心,用阅读汇聚抗击疫情的青春正能量,学校图书馆、学校教务处共同举办北部湾大学首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本次比赛历时一个余月,各学院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组织同学参与,经图书馆组织的校内专家进行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一等奖 :

电信学院   王燚明      电信本 192

二等奖:

海运学院   杜陈天骄    航海本 171

食品学院   万一来      食品本 171

三等奖:

资环学院   王怡晗      地理本  193

人文学院   李观凤      中文本  193

经管学院   徐冬燕      市场营销专升本 192

网络人气奖:

姚嘉标   邱东秀   林晓东   墙艳红   陈香梅

同时,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选拔。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