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收录检索服务

来源: 编辑: tsg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量:

      我校图书馆已购买SCI数据库(2014年~2024年),现向我校老师提供SCI数据库论文收录证明服务。通过DOI、文献篇名、期刊名称及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SCI数据库收录的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查收流程和报告出具时间

下载并填写"SCI收录检索证明委托单",发送委托单电子版至E-mail:tsgzxb@bbgu.edu.cn,发送后请电话至2805019确认,无特殊情况,检索报告出具时间不超过3个工作日。如委托检索的论文数量较多,则出具报告的时间酌情顺延。

服务时间与联系方式

周一~周五上午 8:00~12:00,下午14:30~17:30

电话:(0777)2805019

联系人:彭春艳  

地 址: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图书馆七楼703、705办公室)

收费标准 (桂价费[2009]30)

SCI论文:证明费30元/篇+收录检索费5元/篇(收费标准从2019年12月10日开始执行)

 SCI委托单 2019.doc                           北部湾大学内部转账单.docx             

SCI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