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版)》的试用通知

来源: 编辑: 零芷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各位读者,即日起,图书馆开通《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版)》一年使用权限,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青提学术下载地址:http://www.inoteexpress.com/aegean/index.php/home/qt/index.html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05月

数据库简介: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版)是在移动互联网场景下的一款文献管理软件,它继承了NoteExpress的常用功能,并且提供了 Windows、macOS、 Linux、iOS、Android等多种版本供读者在不同场景和操作系统下使用。

使用方法:本校师生使用青提学术须进行机构用户注册,机构代码为“Qzxueyuan”。注册并在机构IP范围内认证成功后方可享受本校拥有的机构特权。注册方法参考下面链接:https://qtwiki.inoteexpress.com:8083/docs/mindoc/mindoc-1ckbna2hd7a9r

 

温馨提示:

建议安装青提学术时先关闭杀毒软件、office、word及WPS;下载使用时可利用下列使用教程获得帮助,使用过程中也可以随时通过论坛进行经验交流、获得技术支持!相关网址如下:

官网地址:http://www.inoteexpress.com

技术支持论坛:http://www.inoteexpress.com/nesupport2/forum.php

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版)图文教程:https://qtwiki.inoteexpress.com:8083/docs/mindoc.

欢迎试用!

 

 

 

北部湾大学图书馆

2021年5月12日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