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书单操作步骤

来源: 编辑: 章河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量:

利用图书OPAC系统提供的我的图书馆中的书单列表功能,读者可以将个人感兴趣的图书馆馆藏的书目保存或推荐给他人。

1.进入方式,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s://lib.bbgu.edu.cn/,点击馆藏纸本查询


2.登录个人图书馆,在OPAC页面点击右上角的“登录”


3.进入个人图书馆页面,点击左边菜单栏的下部的“更多”,点击“书单列表”


4.点击“新增书单”,添加个人书单



5.填入新增书单的名称和描述,点击“新增”,新建新的书单。


6.添加书目进个人书单,点击“书目浏览”菜单下的“中图分类浏览”,按左边的分级目录树逐项浏览添加感兴趣的图书,或者直接在检索框输入关键字搜索相应的图书。




7.导出书单,点击“我的图书馆”,返回“我的图书馆”页面,点击“书单列表”,从列表里选择相应的书单,点击“导出书单”,导出电子表格。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