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试用数据库使用的通知

来源: 编辑: 零芷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量:

广大读者: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一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为了讴歌党的百年伟业,让我校师生了解党的历史和继承党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要求,学校图书馆通过各种渠道深入挖掘党史学习教育数字资源,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文献资源系列数据库,助力我校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书馆开通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试用数据库登录方式为:北部湾大学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再登录需要浏览的数据库。登录页面链接是:https://lib.bbgu.edu.cn/szzy/sysjk.htm,各数据库名称及试用期限等信息见附表,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北部湾大学图书馆

2021年4月20日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