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研究机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支部 编辑: 零芷婕 作者: 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图书馆研究机构党支部在七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副书记陈一红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结合学习到的知识,陈一红作了发言,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一是全方位的,二是开创性的,三是深层次的,四是根本性的。十八大以来的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先后出台多项改革举措,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主要领域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很多改革成果都已经通过立法和制度确认下来。党风、政风、社会风气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党的面貌、国家面貌、军队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党心凝聚,军心振奋,民心昂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焕发出强大生机和活力。十八大以来的变革和成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也具有重大意义。

专题学习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党员会议,按《关于做好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投票推荐,产生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候选名单。

                        

                                                      学习会议现场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