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红副馆长与大学生读者协会新任干事举行见面会

来源:办公室 编辑: 零芷婕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切实加强对学生社团管理,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贴近学生需求,掌握学生社团工作动态,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推动学生社团在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更大的作用。6月8日晚上,副馆长陈一红在七楼会议室,与大学生读者协会新任干事召开见面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读者协会会长、各部长等干事代表首先向陈副馆长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陈一红说,大学生读者协会创建于2011年,是由学校团委领导、图书馆直接指导的学生社团,活动宗旨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架起图书馆与读者间的桥梁,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服务师生读者;交流读书体会,探讨人生真谛,传承文明薪火。协会有优良传统,多次被评为学校“明星社团”,2019年获第二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之星”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她希望,新一届协会成员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共同营造书香校园氛围。

会上,陈一红与在座的干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大家都认为,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会议最后,陈副馆长指出,图书馆新媒体是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阵地和主要载体,要加强管理,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方向目标。陈副馆长对新任干事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要遵章守法,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确保协会正确的发展方向,三要具有奉献精神和示范带头意识,加强团结协作精神。

                  

              与会新任干事合影


          会议现场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