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岁月,感谢有您——分工会为馆员梁爱香举行退休欢送会

来源:分工会 编辑: 零芷婕 作者: 分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在我馆七楼党员活动室,图书馆分工会为在6月份退休的馆员梁爱香举行了简短、温馨而又热烈的退休欢送会。学校工会莫秀群副主席到会欢送、祝贺,副馆长陈一红主持会议。

梁爱香老师在我馆工作多年,一直以来服务于我校图书情报一线岗位,业务精湛,工作勤恳。莫副主席说: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祝愿梁老师退休生活愉快,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安排好退休新生活。陈一红副馆长肯定了梁老师对图书馆发展所作的贡献,特别是在临近退休交接工作之际,还不忘工作,急工作之所急,解同事之所难,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梁老师退休后能够与图书馆多联系,继续关注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梁爱香对小伙伴们给予的这份“小惊喜”非常激动,情不自禁向大家吐出肺腑之言,表达了对自己用心、用情投入的工作的留恋之情,和朝夕一起共同奋斗的同事难舍之意,并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她工作、生活的关心和照顾,她坚信: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图书馆的明天也更美好。

办公室、资源建设部等馆员参加了欢送会。


                                                     梁爱香老师(中)发表肺腑感言


                                                        欢送会上愉快地合影留念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