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E为我校科研人员开通服务优惠的通知

来源: 编辑: 零芷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各位读者:

为方便我校师生开展科研工作,经联系,AJE公司为学校科研人员提供9折优惠,使用方式如下:

新用户:在http://www.aje.com/go/bbgu 注册账户并提交文章,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已注册用户:登录后,添加并提交折扣代码bbgu(仅需添加一次),以今后提交论文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联系方式:

点击网站页面右下角“帮助”在线聊天。

Email: support@aje.com

Tel: 010-83415152 (10am-5pm)

公司介绍:

American Journal Experts 美国期刊专家,简称AJE,2004年成立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Durham市,现在是Springer Nature出版集团旗下品牌。公司专业的编辑团队来自全美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至今仍活跃在各自学科领域, AJE资深编辑团队累积了多年服务中国作者的经验,熟悉中国作者的表达。提供包括期刊选择、语言润色、学术翻译到格式排版的全方位一站式科研发表支持服务。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