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办公室 编辑: 章河锋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量:

7月1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党政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暑假工作。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党支部副书记陈一红主持。

会上,各部主任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陈一红副馆长对各部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图书馆取得的成绩是每一位教职员工辛勤付出的结晶,希望全体职工再接再厉,为建设图书馆添砖加瓦。
      接着,全体馆员认真聆听了图书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汇报,陈一红副书记用以时间为线索的图片,展示了党支部、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情况,内容包括学习会议、各项活动、“办实事做好事”情况、存在问题等。馆员们通过观看照片PowerPoint演示文稿,回顾了上半年来学习党史、开拓进取的历程,精神再次受到了教育和鼓舞,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办公室主任章河锋对图书馆暑假值班工作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会议临近结束,陈一红强调,全体馆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暑假图书馆工作的正常开展,并祝全体馆员度过一个快乐、平安、健康的暑假。

10F38

陈一红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9EE9F

会议现场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