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Wiley在线答题挑战赛通知

来源: 编辑: 章河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量:

提升我校师生的信息检索综合能力,了解科学研究新进展,拓展科研新视野Wiley出版社特组织本次在线答题挑战赛,检索活动包含10道题目,只要您是北部湾大学的在校师生,即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关于Wiley

Wiley创建于1807年,是一家在学术出版领域拥有深远影响力的公司,出版近1700种期刊,其中近1300种拥有影响因子,不乏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内容涵盖工程学、地理学、商业、经济、金融等领域,其资源汇聚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每年文章下载量超过3亿次。

1. 活动日期:

2021年1115日至20211130

2. 活动规则:

只要您是北部湾大学在校师生,正确完成10道题目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3. 奖项设置:

本次挑战赛将从回答正确所有问题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12名幸运者。

一等奖(1名):小米筋膜枪

二等奖(2名):小米 Air2 SE真无线蓝牙耳机

三等奖(4名):小米体脂秤2

鼓励奖(5名):三合一数据线

4. 参与方式,获奖名单查询及领奖:

手机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

电脑端答题可点击如下链接:

https://uao.so/QLMQ84

活动结束图书馆公布获奖者名单并通知领奖方式。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