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图书馆定制公共阅览区充电支架及消防箱、电箱隔离栅栏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办公室 编辑: 章河锋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一、项目名称:北部湾大学图书馆定制公共阅览区充电支架及消防箱、电箱隔离栅栏。

二、项目内容:定制数码产品充电支架、消防箱和电箱隔离栅栏,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资质要求:

 询价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询价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询价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供应商,其询价将被拒绝。

(一)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供应商须在本地有固定的售后服务机构(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

(三)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要求作出书面承诺;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领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一)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二)领取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五、询价单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2日下午17点(北京时间)。

六、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广西北部湾大学图书馆,邮编:535011

 

联系人:章老师

电话:15107771536

 

                             北部湾大学图书馆

                                                        2021年11月17日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