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开展“学习党史,助力‘双碳’我先行”学习教育

来源:分工会 编辑: 章河锋 作者: 分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1月19日,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到钦北区贵台镇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贵台镇米蒌村等相关村屯开展“学习党史,助力‘双碳’我先行”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主要内容一是瞻仰缅怀革命烈士英雄,二是参观了解乡村振兴美丽村屯建设。在贵台镇米蒌村、那疋村等示范村屯,通过参观学习,会员看到,当地政府将脱贫攻坚工作与美丽村屯建设结合起来,带动村屯群众正在向实现环境优美、生活富美、社会和美的目标奋进。深刻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当代乡村风貌、农村人居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参观学习过程中,会员忍不住在整修恢复的青砖瓦房、墙体绘画及书法对联旁,合影留下纪念。

在烈士英雄纪念碑前献上花后,全体人员肃立默哀3分钟,深切悼念革命先烈。大家一致认为,正是有无数视死如归、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民英雄的坚持不懈,才有了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做好本职工作。通过瞻仰缅怀英雄、参观美丽村屯活动,机关七分工会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党的领导下,才能保持正确的道路和方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前合影


会员在美丽村屯合影


在整修恢复的青砖瓦房、墙体绘画旁合影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