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收看“继承与创新:大学图书馆现代化新征程”学术研讨会

来源: 编辑: 章河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量:

为纪念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于12月24日在北京大学召开“继承与创新:大学图书馆现代化新征程”学术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会议室集体观看研讨会直播

本次学术研讨会齐聚了全国著名图书馆专家,回顾历史、总结成绩、致敬榜样、指引方向,围绕新时代图书馆的自身定位、业务布局、发展模式、技术应用、服务能力、管理效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旨在总结成功经验,明确任务、使命,展望发展目标,共同探索新时代图书馆的建设与创新,全面提升高校图书馆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但探索仍在继续……我校图书馆副馆长翁少娟总结发言,希望全体馆员能进一步深入思考新时代图书馆的愿景,紧跟时代的步伐,为推进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专业的资源服务。


图书馆全体馆员在会议室集体观看研讨会直播

翁少娟副馆长总结发言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