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Elsevier)开通试用通知

来源: 编辑: 章河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量:

各位读者,即日起,图书馆为大家开通了爱思唯尔数据库,欢迎广大读者登录使用!

登录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

    数据库简介

爱思唯尔(Elsevier)是一家经营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及出版服务的出版集团。通过与全球科技与医学机构的合作,该公司每年出版近2000种期刊和2200本新书。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 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

我校现开通试用爱思唯尔 SD 自由全文期刊数据库,可以访问SD平台上包括化学工程、材料科学、工程学、环境科学、数学、农业与生物科学等学科在内的两千余种优质期刊。

欢迎试用!

 

 

北部湾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27日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