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到钦州市图书馆学习交流

来源: 编辑: 黄喜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为学习地方图书馆的先进理念、服务模式和管理经验,提升我校图书馆的服务水平,11月4日上午,馆长陆安山、副馆长翁少娟带领全体部主任到钦州市图书馆进行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

钦州市图书馆馆长曾庆勇携馆员热情接待我馆人员,陪同实地参观钦州地方特色文献资源电子阅览机、自动借阅机、古籍书库、成人和少儿阅读阅览区、手工制作体验区、新科技体验区等多个功能区,并体验了朗读亭、视听体验等新型阅读推广方式。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钦州市图书馆馆长曾庆勇从馆历史、基本现状、管理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钦州市图书馆的发展与建设,并着重对阅读推广的节日志、青少儿绘本讲述、传统文化宣传等方面的活动做了全面介绍。

此次参观交流,促进了馆际经验分享,加强了馆藏资源的共建共享,进一步达成阅读推广等业务合作,推动我馆与地方图书馆的深度融合发展。


我馆人员参观钦州市图书馆一楼大厅


陆安山馆长、翁少娟副馆长参观钦州市图书馆少儿绘本区


座谈会现场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