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编辑: 翁少娟、梁永忠 作者: 彭春艳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访问地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wos/woscc/basic-search

文献类型: 期刊文献索引和会议文献索引

学科范围:自然科学

数据库简介:Web of Science 中的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E)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之一。SCIE收录了自然学科领域中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9, 000多种学术期刊,涉及了自然科学的177个学科,收录的内容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SCIE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外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