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Link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编辑: 翁少娟、梁永忠 作者: 彭春艳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访问地址:https://link.springer.com

文献类型:期刊全文

学科范围:综合

数据库简介:SpringerLink平台是全球最完备的科学、技术和医学数据库在线资源,适应各种移动终端及智能手机,平台整合了Springer的出版资源,收录文献超过800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Springer出版的1,700余种电子期刊,60%以上被SCI、SSCI收录,涵盖学科包括:数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和天文学、医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每月新增超过12,000篇期刊文章。

我校购买了科技工程专辑中的六个子集:数学、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工程类、物理与天文学。


外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