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寻生物学数据库(试用至2024年06月30日)

来源: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编辑: pcy 作者: pcy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量:

访问网址:https://bio.bcpmdata.com/home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06月30日

数据库简介:该平台是一款针对生物科研工作者的综合性生物数据检索及分析平台,汇集了核酸、蛋白、蛋白结构、代谢通路和信号通路信息,同时集成了BLAST、生存分析、基因ID转换等生信分析工具。用户可高效的搜寻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并且在无代码的情况下完成生信分析。现有的板块介绍如下:

核酸库:收录4000多万条核酸数据。蛋白库:收录50多万条高质量的、手工注释的非冗余的蛋白质信息。蛋白结构库:收录19多万条经过X射线单晶衍射、核磁共振、电子衍射等实验手段确定的蛋白质结构数据。通路库:收录1千多张整合的经典通路,覆盖人、大鼠、小鼠三个物种,包含基因、化合物、酶、多聚糖、药物和疾病之间的相互作用关系等信息。生信工具:快速、全面、易用的生信可视化分析工具。


试用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