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3年度“借阅之星” “入馆达人” 评比结果的公示

来源:阅读推广部 编辑: 陆安山 翁少娟 蓝水萍 作者: 陈佳佳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量:

为鼓励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学校校风学风建设,营造书香校园,图书馆举办了2023 年度“借阅之星”“入馆达人”评比活动。经后台系统统计2023 年 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的名次,从高到低确定获奖名单。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2024年3月15日至3月19日止)。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人员情况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公示结束前送达或邮寄学校图书馆。超过公示约定时间的,视为无效。群众如实反映情况者受法律保护。

地址:北部湾大学图书馆阅推部(图书馆721室)

邮箱:tsgytb@bbgu.edu.cn

联系电话:0777-2808040



北部湾大学图书馆

2024 年3月15日




新闻报道